瑾沂呀✨

掩盖

小姑娘把颤抖着的手放到嘴边,用力一咬,留下明显的痕迹。

努力不让破碎的呜咽溢出。

程弋回来了,她假装打个哈欠,以掩盖眼角的泪。

“姐姐,这么快就回来了?”

“嗯,早餐店离医院不远。”程弋将早餐都摆在小餐桌上。

她看到了小姑娘手上的牙印,却也没说什么。

“我家里人在这附近有套小公寓,你搬来和我一起住吧。”

是不容否定的语气。

“会不会太麻烦?我……”陈瑾禾看着人皱起的眉头,“好吧。”

因为是上大学,陈瑾禾东西也不是很多。

两个人很快搬完了 。

“姐姐,我头疼。”刚放下纸箱陈瑾禾说。

“啊?有没有关系宝宝?” 程弋显然是被人吓到了。

“我去给你倒杯水。”

等到她回来的时候,开始与坐在沙发上的人儿大眼瞪小眼。

”美女姐姐,怎么把我拐到你家来了?”你不理解。

”温温?”

“啊?怎么了吗?”

“没事,我正愁找不着你。”

“我点个外卖,吃完再说”

“哦”现在你并没有感觉有什么不对。

直到她把你摁在沙发上。

你只感觉一阵尖锐刺痛。

回头,是她刚刚打扫用的鸡毛掸子。

“你…你放开我,你凭什么打我”你不服气的来回挣扎。

她不出声,回应你的是极其狠历的两下。

“啪啪。”

“你自己说,你都干了些什么好事!”

程弋的火是彻底被这不怕死的小崽子激了起来。

“你真莫名其妙,你干嘛一上来就打我?呜…”

小孩软糯的哭腔让程弋冷静了一点。

语气不自觉软下来

“乖,告诉我为什么出去实践,为什么不吃饭?”

“呜…呜,我…我怎么样跟你有什么关系。”

程弋被她气笑了。

“那,小朋友你告诉我你怎么搬到我家里来了。”

“我…你欺负人。”小姑娘闹了个脸红。

“陈瑾禾是我妹妹。”

“啊?”

“她是你妹妹,我又不是。”你有些没底的说。

“她不是圈子里的。”

“啊?”

“你是只会“啊”吗?”程弋有些好笑,

“我不管怎么样?无论你是温温,还有小汐你都是陈瑾禾。”

“哦”你迫于无奈。

“我只要你记住,伤害自己的事情绝对不可以。

要不然我不介意用圈子里的手段让你记住。”

“哦”迫于淫威。

“我下午回学校,你乖乖的。”

“知道了。”

“你多说一个字会累死?”

“美女姐姐,我知道了,你赶紧去吧。”

你不耐烦的说。

“对了,我叫程弋,你以后叫姐姐。”

“哦。”

程弋翻了个白眼。

“记得吃药”

“嗯”

程弋也是真真没想到,她好不容易提前在澳洲毕业,

就为了这小孩,她也是给了自己一个大礼。

她跟温温说 回母校。

其实就是想找小孩的高三班主任聊聊,

了解一下情况。

戴着红框眼镜的中年教师,

有一股不怒自威的感觉。

“不好意思,打扰您了。

我想问一下您还记得陈瑾禾吗?”

“那个孩子啊,好像不合群。

病恹恹的,总和我请病假。”

”对了 ,高考前一两个月时,

她好像一直就没上课,我印象还挺深。”

秋天的街上,夕阳伴着落叶。

糖炒栗子的香味飘了好远。

程弋有些失落,

原来你真的骗了我。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