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沂呀✨

解释

程弋在医院守了你一夜,

你看着眼前人熟悉的脸。

一时头疼的紧,“瑾禾,你回来吧。”

瑾禾有些晕晕的,心想:“姐姐应是喜欢温温的性子的。” 

她知道你不会伤害这个身体,换句话说你让她有了更多朋友。

“姐姐。”

程弋到水的手一顿。“小禾?”

“是我。”小朋友的眼红红的。“我好想你。”

“能告诉我怎么了吗?小汐,温温是怎么回事?”程弋将小朋友

轻轻拉进怀里。

“对不起,姐姐,我生病了。”眼泪落下,浸湿了姐姐的衣服。

“你告诉姐姐,为什么好不好。”程弋最见不得人儿的眼泪,

轻轻哄着。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你走了之后,我只有一个人。

没有人陪我,我什么事情都要自己解决消化,我好累。”

“怎么会是一个人,你性格这么好,怎么会没有朋友?在说,

为什么这两年除去新年,生日,你一个电话都不给我打?”

程弋一下抓住小孩的漏洞。

“她们和姐姐不一样,我不想让别人知道我这么幼稚。

但我也不想打扰你,毕竟高三了。”小姑娘眼中闪过失落。

“所以,你就自己憋着?”

“嗯。”程弋真是又心疼又好笑。

“不过,你要不要解释一下这低血糖是怎么回事?”

“这不是我的问题,是温温。”小姑娘连忙摆手。

“好吧,你在躺一会,我去给你买早餐。”程弋摸摸人儿的头。

陈瑾禾看着门关好,浑身像卸了力一样。

“对不起啊,姐姐,我说谎了,或许从一开始,我就不是你喜欢的性格。”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