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沂呀✨

眼红

“我们仅仅是纯实践吧,这是我的私事”你并不想回答眼前人。

以为这是小汐惹的麻烦(酒吧的那个人格)

“还有,我不叫陈瑾禾,我叫温温。”你撇了床边人一眼。

“那,这是什么”程弋拿出你的学生证。

“还有,在酒吧,你叫了我的名字哦。小朋友”程弋有些好笑的看着你。

你能有什么办法,小汐本来存在的时间就长,主人格的记忆是想有就有的吗?

“喂,你是不是知道什么。”你问那个人。

“你又不是陈瑾禾,我凭什么告诉你。”

“我是,我是她的一个人格”你有些泄气。

程弋开始琢磨医生的话,“分离性障碍症”。

那在酒吧,纯实践,和她爱的陈瑾禾是三个人。

她还以为是小姑娘跟她赌气,没想到。

她去找了何主任,咨询了一下小孩的请况。

抑郁,焦虑,是她听到最多的词。

以前,她的小朋友总担心她离开,她以为是人在撒娇,

现在看来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现啊。

程弋感觉心一阵一阵的疼。

高三下学期,她去国外留学的前天晚上,

她陪小姑娘聊了一夜。

小姑娘,噙着眼泪,跟她保证,自己会乖。

所以,陈瑾禾,你就是这样照顾自己的?

所以,温温的开朗细腻,小汐的冷淡孤傲 是为了保护你的对不对?

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她悄悄红了眼。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