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沂呀✨

回忆


过渡一下

记忆,忽的被拉回从前。

程弋是在她十六岁的那一年的夏天遇见的陈瑾禾。

那时的小姑娘干净的过分,高马尾,百褶裙的人儿,

就那样措不及防地闯进她的生活。

“程弋,你会一直一直在,对吧?”

“嗯。”她也不知道怎么回答。

程弋是个冷静自私的人,

面对坦诚的陈瑾禾,她往往选择逃避。

“姐姐,不是说…”

“对不起,我会回来的。”


四年前,程弋刚刚上高二,小姑娘是开学一星期以后转来的。

程弋对她初印象很好。白白净净,额前的刘海有些乱。大眼睛好像会说话。

程弋本就清冷,更生得一张生人勿近的脸。

“你好呀,我叫陈瑾禾。”是小姑娘先伸出的手。

“程弋。”程弋依旧盯着自己的桌子。

后来,

“程弋,程弋,你看晚霞。好漂亮。”

“程弋,你比我大,我以后叫你姐姐好不好。”

“程弋,下雪了…”

程弋是什么时候动心的,大概是陈瑾禾喊她姐姐时?

抑或是望向陈瑾禾阳光下的小脸时。

她自己也记不清了。

高三时,分了班,她们隔了很远。

陈瑾禾却乐得来回跑,总忘记吃饭。

程弋每次都用巴掌威胁人儿,

“错了,错了,好姐姐”陈瑾禾也知道程弋舍不得打她。

想到这,程弋望向病床上的人,比起几年前,小姑娘瘦了,

脱去了一身的稚气。

“美女姐姐,你怎么在这。”你醒了,不过此时此刻你到希望你没醒。

很尴尬的好吗?

“小禾,能不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程弋依旧不想相信,

她的小姑娘会得这种病。

评论

热度(22)